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湖南商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1-08-31 15:2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829日,绵阳湖南商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商会支部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龙毅、商会会长宋景利、商会秘书长文向东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书记首先带领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龙书记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检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龙书记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的目标,做到切切实实有收获。要加强自身学习,履职尽责干事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会员办实事的动力和成效,推动党建和会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绵阳湖南商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