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中共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5:1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26日下午,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会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函霏主持。

会议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由李函霏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想、提高认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函霏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全体与会党员作个人发言,逐一做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反思党支部在过去工作开展中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党史教育学习的目标,检视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各方面的差距,并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方案。

 

(来源: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