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5:1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23日下午,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尚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根据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川庆学办〔20219号)和《关于在两新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川两新〔2021 8号)要求布署。在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

会前,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开展了党性分析、自我批评和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汇报。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党史教育学习:一是百年党史天天读,铭记党恩,跟党走;二是将党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定期开展会议,向组织汇报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对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检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也对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过程中,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党史学习活动的组织形式、组织流程的有序开展表示认同,希望以后继续保持,把党支部的每一场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

党支部书记徐尚冰在会议总结时说:我们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始终坚持“政治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总要求。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继续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引领会员牢记政治使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促进商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商会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联谊会力量。

 

 

(来源: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