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演讲和品牌传播行业协会党支部联会开展法治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15:33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市演讲和品牌传播行业协会党支部绵阳经开万达广场住宅小区党支部、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物业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建设法治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了法治小区建设经验绵阳市演讲和品牌传播行业协会会长龙昌兵从品牌策划和宣传角度对法治小区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顾问魏洪奇作了主题为“妇女维权之道”的演讲绵阳市演讲和品牌传播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律师陈诚作了主题为《民间借贷法律风险》的演讲。介绍了借贷法律风险防控技巧,并再次强调法治宣传在建设法治小区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