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欢庆三八妇女节 共享春光暖意

2016-03-14 18:26
字体:【    】 打印

 


——富临集团所属企业“三八”妇女节活动掠影


    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之际,富临集团评选出15名来自富临各条战线的妇女同志,授予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这份荣耀不仅属于她们,更是企业对她们所代表的4000余名富临女职工的真诚赞美。

富临集团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风采照

     随后,在富临集团工会的指导下,所属成绵两地各企业开展的“欢庆三八活动”呈现了参与面广、不拘形式和注重女职工岗位发展等特点,通过各类活动展示了广大女职工的美丽风采,体现了企业对女职工的关爱。

    绵阳桃花岛酒店开展以“巾帼桃花笑春风”为主题的女职工户外活动,在这青山绿水怀抱的农庄里,通过跳大绳、接力运球、价值组合等的团队游戏活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富临建材组织女职工进行乒乓球比赛,通过比赛增进了同事友谊;并带领女职工参观青义兰花生态基地,感受阳春三月的美丽风景

富临运业所属企业或开展绿道骑行、徒步健身,或举办趣味游戏、自助烧烤活动,或组织座谈聚餐等,让身心得以放松,渡过快乐的节日

 

在创新活动中,野马汽车、富临精工公司组织厂部领导,走近生产一线,向正在忙碌的女职工送上一束鲜花,并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送花祝福行动,让广大女职工不禁为之惊喜而感动。她们表示:今年“三八”节过得特别有意义,值得回味,十分感谢领导的关爱,将始终立足本职工作,争创更好业绩。


节日当天,野马汽车绵阳公司的厂部领导亲自到一线向女职工献花,表达对她们在岗位默默坚守的感谢;还组织女职工们到农家庄园开展趣味竞技活动

    富临安达建设组织女职工到在建项目参观,学习了解施工流程,公司总经理及工会主席现场宣贯企业未来发展,并鼓励所有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其他所属企业工会也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欢庆活动。富临医院在三八节期间,不忘本职工作使命,女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将健康传递他人,由妇产科专家带队走进社区,服务市民;富临建材,富临桃花岛酒店组织的员工户外竞技活动,更是通过团队比拼,增进了女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富临安达建设将在建项目作为“企业发展愿景”授课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富临运业、富临物业等企业通过踏青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享受了三月里最美好的春景,激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去。

    三八节前夕,富临医院女职工始终发挥医务工作者“传递健康”的使命,医院妇产科专家李碧珍主任为元通社区女同胞带去“女性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医院志愿者还与创业园街道团委在元通社区联合开展了“暖春献爱心”义诊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义诊服务。

 

富临精工组织女职工到鸟语花香的大康爱情谷开展踏青游,除了发放贴心慰问品外,各部门领导送花表达对女性员工的祝福

成都物业五凤溪踏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