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富临集团涉足“互联网+”牵手四川长虹共同打造“智慧社区”

2015-07-30 17:32
字体:【    】 打印

本网讯  7月23日,四川长虹与富临集团共同召开了智慧社区战略研讨会。来自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公司和富临集团所属房地产业、服务型企业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地产建设的新趋势,相互传递前沿观点,圆满完成了一场有关“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的战略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四川长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林茂祥、富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吕大全出席研讨会,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税建主持研讨会。

富临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部总监卢其勇、经营管理发展部负责人,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胡涛、四川云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敦林,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富临集团所属成绵两地的房产公司、物业公司及资产经营分公司等企业总经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小区项目经理参加研讨会。

四川长虹:全力以赴支持富临集团在“互联网+”趋势下的转型升级

四川长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林茂祥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四川长虹常务副总经理林茂祥针对互联网技术带给四川长虹和富临集团的机遇与挑战进行发言。他说,富临集团是绵阳本土最大的民营企业,四川长虹是四川省最大的国有企业,两家企业所发展产业都属于竞争性行业,“互联网+”为两家企业带来了合作的机遇,今天的研讨会正是要共同探索传统产业在“互联网+”的趋势下,如何整合资源,建设平台,寻找更多的发展机遇。他在发言中表示,四川长虹将利用自身资源,全力以赴的支持富临集团在“互联网+”的趋势下的转型升级。

有关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与富临集团所属物业公司将合作建设的“智慧社区”项目,林副总表示,在互联网的趋势下,两家企业之间以“开放、协同、分享”的心态展开合作,共同为所属企业创造产业价值,此次“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的合作,将实现有效地为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给用户创造价值。富临集团和四川长虹作为中国科技城—绵阳的两家行业领头企业,将通过对所属地产、物业及商管等行业的智慧项目的建设与探索,努力为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带来的重大影响。

富临集团:充分整合资源 与四川长虹携手发展“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

富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吕大全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富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吕大全针对富临集团所属房地产业、服务业等企业‘互联网+’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今天长虹集团、富临集团讨论的‘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就是将互联网技术与智慧社区建设相结合,推进以物业行业、房地产业等为代表的传统行业的转型和升级。

吕副总表示,今天四川长虹、富临集团共同推动实施的“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进行研究和探讨,就是要充分发挥双方企业的优势,在“互联网+”领域进行有益、有效的探索,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全面性战略合作奠定基础,实现合作共赢。富临集团所属房地产企业、物业公司、资产经营分公司等企业要充分认识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趋势下的机遇和挑战,要认真对待此次研讨会,更新观念,深化认识,激发内在的创新驱动力,以四川长虹与富临集团的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四川长虹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为富临集团的发展转型、产业升级做出有开创性的尝试和探索。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四川长虹点点帮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慧社区”对物业和房产行业带来的改变及“智慧社区”系统解决、推广方案,并现场演示了门禁、车位锁等相关产品。

在研讨环节,双方针对“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的APP平台系统集成、配套设施建设,平台推广、社区试点建设及平台延伸建设战略思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富临集团所属房地产业、服务型企业的高管及项目经理对“互联网+”、“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为智慧社区建设在富临所属小区的试点建设推进工作理清了思路。


(富临集团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