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天泰集团与富顺县企业考察团交流洽谈百惠通项目合作事宜

2015-03-20 11:36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由自贡富江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刚、富顺洪昌通达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洪、富顺金盛源农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卢人昭等多名知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天泰集团,针对百惠通·西部农贸物联港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天泰集团董事长谢从玉、常务副总裁赵邦玺出席洽谈会。

    考察团企业家们在天泰集团董事长助理王春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绵阳百惠通·西部农贸物联港项目、食哈哈电子商务体验中心、天泰集团展示厅和办公大楼,并在集团和玉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片,直接客观地了解了天泰集团和百惠通项目的相关情况。


    天泰集团从商贸、物流、电商三大版块以及项目业态规划详细介绍了百惠通项目的整体建设规划布局和远景发展思路,结合绵阳百惠通项目成功实例阐述了如何将百惠通项目打造成为集交易、展示、信息、物流、服务五大功能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产品采购交易商贸城。

    天泰集团董事长谢从玉在洽谈会上与罗刚、李洪、卢人昭三位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就百惠通项目落户富顺县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相互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