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传承张勇精神、守法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

2014-08-29 00:00
字体:【    】 打印

——市工商联举行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万人签字活动启动仪式暨“思源路”竣工通车仪式活动

 

   8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代表200余人,在张勇家乡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隆重举行“传承张勇精神、守法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万人签字活动启动仪式暨工商联会员企业捐建铁炉村“思源路”竣工通车仪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主持。

   活动首先由铁炉村村主任涂先国讲述了张勇同志致富回报家乡,在铁炉村任村支书和村主任的1072个日日夜夜。参加活动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张勇同志的艰苦、奋斗、执着的创业精神,无私、大爱、倾情的奉献精神,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人性光辉和短暂人生、不朽英名而感动得潸然泪下。

   富而思源报春晖,一片丹心献桑梓,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广大民营企业家燃烧着炽热的追求,流淌着沸腾的热血,焕发着向上的朝气,带领企业书写着辉煌的画卷,市工商联副主席,美乐集团董事长张彬向广大非公有制人士发出倡议:倡议大家秉持爱国爱乡情怀,做振兴绵阳的推动者;强化诚信经营理念,做义利兼顾的实践者;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做敢为人先的开拓者;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做依法纳税的模范者;牢记回馈桑梓职责,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苗平在讲话中指出,张勇同志已经成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的一面好旗帜、一个好标杆,我们要把张勇同志的高尚品德和宝贵精神转变为推动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强大动力,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学习张勇同志对党忠诚、服务家乡的崇高品格,致富思源、心系群众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业意识,勤俭节约、不慕奢华的精神境界,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传承张勇精神、守法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万人签字活动的目的进一步落实,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信念、信任、信心、信誉”四信主题教育活动,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既是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市民营企业家的铮铮誓言,更是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两个健康”发展的铿锵号召。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游仙区有关领导还为捐建“思源路”的企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同时启动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传承张勇精神、守法诚信经营、承担社会责任”的万人签名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