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西交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4-07-29 12:52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绵阳西交企业家商会在富乐山国际酒店隆重成立。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华高管研修中心主任卢春晓、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市工商联秘书长王华明出席了成立大会。易显云为商会揭牌并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李京平在讲话中希望西交商会要认真履行民间商会职能,整合校企资源,全力服务、引导会员树立先进的经营理念,培养会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构建发展平台和纽带,为绵阳发展多做贡献。绵阳西交(西南交大)企业家商会是西南交大毕(肄)业,并在绵阳举办工商业、教育科技业及其他相关产业的企业家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民间团体。现有会员51个,张林当选为绵阳西交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陈仁等当选为副会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