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高新区分会、绵阳市商会高新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3-01-18 14:5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绵阳市工商联高新区分会、绵阳市商会高新分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举行。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出席并讲话。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谭岗出席并致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泓主持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磊向市工商联高新区分会、市商会高新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公有制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都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极大提振了民营企业的信心。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和力度,争做爱党爱国的自觉践行者、敢拼敢闯的时代奋斗者、担责有责的示范引领者。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紧跟潮流、转变思维,积极开发新技术、主动研发新产品、率先发展新业态,专注实业、做精主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科技城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先行区。市工商联高新区分会、市商会高新分会要切实发挥好引导作用、联系作用、服务作用。科技城各级各部门要为工商联、商会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积极为民营企业成长提供更多机会。

谭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高新区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方案》等系列政策文件,深入开展“审批不出园”、落实“园区事园区办”,全区重商、亲商、暖商、兴商的氛围日益浓厚,全区民营经济迅速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希望商会借此契机,把牢功能定位、强化服务手段,不断增强凝聚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科技城将进一步构建简明有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清和谐的人文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马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商会工作历来都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持明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把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争创“四好”商会,发挥好组织、指导、协调等功能,让商会成为企业的“娘家”。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努力当好“行业代言人、政府好帮手”,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凝心聚力。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