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同心助学子·共圆求学梦

——2022年绵阳启明星磷化工“金秋暖学”捐助活动圆满举办

2022-10-25 16:4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安州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绵阳启明星磷化工“金秋暖学”捐助活动在河清镇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晓玲,区人大副主任张世虎,区政协副主席唐子军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对118名来自各学段的优秀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23.65万元,助力学子共圆求学梦。捐赠仪式上,绵阳启明星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戴红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扶持,得益于地方党委政府和当地老百姓的理解、支持与关心,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热诚关注与鼎力相助;取之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参与助学活动,启明星磷化工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受助学子代表马俊豪说“将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成为对国家有用之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来回报这个充满爱的社会”。

   蔡晓玲鼓励受助学生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同时,感谢绵阳启明星磷化工近年来对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爱心善举,希望各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壮大,希望今后更多企业会有更多的义举,共同推进我区的公益事业。蔡晓玲强调,当前正处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关键时刻,希望各行业共同携起手来, 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推动全区全年各项事业的圆满完成,以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稿:安州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