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疫”起守护温暖同行

安州区雎水镇企业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2-10-08 17:1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连日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雎水镇商会、镇域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尽己所能响应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倾情助力雎水镇疫情防控。

   10月4日,雎水镇进行第四轮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使用量增大,储备的口罩告急,博媛建材有限公司听说后立马派人送来了1万只口罩,同时捐款8万元助力防疫,后又向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10月5日,雎水镇商会、勇平矿业有限公司各为雎水镇开展防疫工作捐款10万元,区人大代表黄强捐款20万元、区政协委员文俊捐款1万元、爱心企业负责人雍虎捐款1万元、杨勇捐款6万元....一笔笔爱心捐款、一份份支援物资,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着疫情防控工作,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充分展现出企业与政府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疫情当下共克时艰,希望企业的爱心之举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倾情助力携手抗疫,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雎水镇党委政府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所赠物资将会统一调配使用,第一时间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我们将全民携手,同心同行,秉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供稿:绵阳市安州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