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地震无情 袍泽有义

——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富临集团捐赠100万善款驰援甘孜泸定地震灾区

2022-09-13 12:5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援助兄弟市州共叙袍泽情,帮助甘孜、雅安地震灾区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9月9日上午,绵阳市工商副主席企业富临集团通过绵阳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奉献爱心,为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富临集团董事长安舟、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志红、富临集团党委书记卢其勇参加了捐赠仪式。

富临集团作为我市大型民营企业,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近年来累计捐赠善款2.3亿余元,用于各类自然灾害的救灾救援,在大灾大难面前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示了我市爱心企业的良好形象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