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米好米粉”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06 15:3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一份物资彰显着一家爱心企业浓烈的社会责任感,一份温暖之举凝聚起了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在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时刻, 四川米好商贸有限公司快速反应,助力一线新闻工作者物资保障供应。

9月1日,接到成都全体居民原则居家的消息,四川米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东升立即组织公司人员,调拨资源,援助成都,共抗疫情。在短时间内调拨、装箱米好米粉,从绵阳装车后立即奔赴成都,向战斗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捐赠价值56400余元的米好米粉300箱。

据了解,四川米好商贸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旗下“米好米粉”品牌2022年1月正式上市,上市以来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赞许和喜爱,并作为绵阳味道代表品牌之一,通过绵阳商务局主办的“绵品出川”走进东莞、厦门、湖南等多个城市并得到市场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1月“米好米粉”上市以来,无论是作为抗疫物资驰援上海、山西;或是因四川高温天气慰问社区一线和执法一线工作人员都能看到具有绵阳味道的“米好米粉”的暖心物资。

为保证方面米粉的市场供应,“米好绵阳”米粉已全面加大生产,每天三班倒赶生产,备货量比以前增加一倍,在保供和生产上全面发力,保障渠道产品充足、不断货、不缺货、不涨价;同时,工厂还调动货运力量,专人跟进发货与物流,及时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米东升表示:“疫情当前,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把公益做到日常生活中是我们的初衷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