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夏日炎炎送清凉 民企关爱到一线

绵阳明道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联合晓秧锅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2-08-09 10:5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绵阳城区高温炙烤,酷暑难耐,为弘扬绵阳民营企业家精神、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绵阳明道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绵阳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绵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联合晓秧锅鲜货火锅先后开展五场“夏日送清凉,关爱到一线”爱心慰问活动。

    8月4日至5日,慰问小组为涪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区中队、涪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厢二中队、涪城区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工区中队、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城厢第二监管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普明市场监管所送上“清凉大礼包”,本次礼包由晓秧锅鲜货火锅大力支持,礼包含矿泉水、冰红茶、王老吉等清凉饮料,以及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等防暑降温产品。

    慰问小组向奋战在高温酷暑的市场监管和城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助力辛勤的“城市守护者”防暑降温、健康度夏,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坚守与付出,为他们在高温工作时送去丝丝清凉,也希望以此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全民行动,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供稿:绵阳明道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