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献出一份爱温暖你我他

2022-07-25 16:0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车友联合会、绵阳市车友联合会党支部惊悉平武县遭受持大洪灾,在中共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的倡议下,全体成员和下属各企业,纷纷表示"献出一份爱,温暖你我他",通过绵阳市红十字会与平武县红十字会对接,于7月23日车友联合会两委成员及副会长在车友联合会会长刘强同志和党支部书记胡继承同志的带领下奔赴平武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并捐献价值29000元棉被200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建美好家园!这是车友联合会的豪迈誓言。愿山河无恙,愿真情永远!

在平武县红十字会的推荐下,了解到不到10岁的何诗语小朋友因父亲不幸离世,母亲的不辞而别成了孤儿,经济和生活陷入了困境,生存受到了严重威胁。车友联合会在平武县城卸下救灾棉被后又马不停蹄的奔赴响岩镇鹤亭谢家院何诗语家,为小朋友捐献爱心款2000元。为她的健康快乐的成长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更希望何诗语小朋友能在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认真完成学业,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绵阳市车友联合会

                                                                                           绵阳市车友联合会党支部

                                                                                                  2022.07.2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