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风雨同舟 携手共行

——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华核电气积极为灾区捐款

2022-07-25 16:0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绵阳市平武县木座乡、7月1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白什乡接连发生因暴雨突发山洪,造成交通、电力、部分农房冲毁,损失严重。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华核电气积极响应平武县慈善总会、北川羌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呼吁,第一时间向平武慈善总会、北川羌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分别捐款10000元现金。7月23日经公司党支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再向绵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本次平武、北川洪灾捐款60000元现金,并承诺后期灾后重建所需我公司生产的电力设备全部无偿捐献。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父老乡亲渡过难关,用爱心去抚慰灾区父老乡亲的创伤,尽我们微薄之力去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近年来,华核电气坚守秉善心、持善行,无论是“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还是助学济困、抗震救灾等,华核电气总是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军工企业的胸襟与担当。

                                                                                               (来源:华核电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