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风雨同舟 共度难关

——长金实业为平武、北川暴雨捐款

2022-07-25 15:5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7月,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木座乡因降雨河水暴涨突发山洪,造成交通、电力、通讯中断,部分农房被冲毁,损失严重。 面对天灾,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四川长金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2022年7月22日在公司举行了募捐仪式。

在募捐仪式上,漆徇总助理说到,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都经历过汶川大地震,在地震后感受到了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的援助与支持。积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之水,汇聚成流。在灾难面前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既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也是公司团结合作、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员工感同身受,纷纷自发积极踊跃捐款。

此次募捐共筹得善款46550元用于平武、北川防汛救灾,其中四川长金实业有限公司向绵阳市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董事长漆青个人捐款1万元,公司员工募捐6550元。

                                                                                              (来源:长金实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