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筑巢引凤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剑阁县普安镇政府与绵阳市广元商会企业家举行交流座谈

2022-05-24 14:5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剑阁县普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攀一行走进绵阳市广元商会与部分企业家举行交流座谈。会议由绵阳市广元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顺祥主持,会长银建忠致欢迎词,并对商会的发展和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杨攀对普安近年来的产业发展和规划时指出,普安镇作为四川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第三批“百强建设行动”镇、四川省“十三五”特色小城镇、四川省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镇,在大力发展蔬菜、烤烟、水果、养殖业第一产业的同时,加大发展工、商、服务等第二、三产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各项基础设施、硬件条件不断改造升级,政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各类企业在普安投资兴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对各位企业家致富不忘家乡,回报家乡的桑梓情怀表达崇高的敬意。


                               (供稿:绵阳市广元商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