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赴四川省广东商会交流学习

2022-05-24 11:5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仁带队赴四川省广东商会交流学习。四川省广东商会会长林少奋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省广东商会会长林少奋对联谊会迅速发展及工作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四川省广东商会的基本情况,林少奋会长表示,作为四川省广东商会的创始人之一,一路走来最大的感悟就是要将商会真正当成一个家,每个人都能够贡献出自己所长,互相团结,期待后续跟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保持密切联络,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机制,相互成就。

会长陈仁非常感谢省广东商会提供本次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谈到商会建设陈会长说道,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就是我们联谊会开展工作的核心宗旨,今后双方可以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互相推介会员,搭建好成绵企业家平台,诚挚邀请省广东商会各企业家来绵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及所属行业基本情况,交流中发现虽然四川省广东商会与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所属城市不同,彼此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今日面对面互相拉家常,其乐融融,共同表达了对今后友好合作的期待及向往。

此次交流走访,增进了两家商会情谊,互相学习交流,补短板、破瓶颈,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凝聚双方会员企业力量,将政府资源、人脉资源、信息资源、项目资源等转化为会员企业发展的共同资源,共同谋划商会发展创新之路,为成绵地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商会新的贡献。

                       (供稿: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