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涪城区新皂商会“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

2022-05-11 15:2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6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新皂商会会长宋彬带领会员企业一行,深入到新皂镇开展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活动。

商会一行走访了4名贫困学生家庭,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长宋彬表示,商会将落实4个爱心会员企业“一对一”长期资助这4名贫困学生,每年捐助2万元用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开支,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以后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同时,新皂商会也将带领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涪城区各项公益爱心事业,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推进涪城区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皂商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秉承“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大力推进区域市场主体聚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商会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号召发动商会爱心企业家、会员单位及社会人士积极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把这一份沉甸甸的爱心送到贫困学子的手中,并持续将这份责任传递下去。

(供稿: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