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与绵阳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2 16:3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的向会员提供优质增值服务,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金融类相关问题。2022年4月19日上午,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与绵阳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绵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洪坤向本次出席的联谊会领导及会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绵阳农商行的发展历史及发展方向,刘行长更在发言中表示:农商银行深耕绵阳70余年,与企业家们有着天然紧密的联系,希望以后能与民营企业家们加强合作,同心协作、携手共进。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张华秘书长向农商银行各部门领导从“联谊会基本情况、会员情况、宣传媒体、工作开展、内部治理、参政议政、组织架构”7个方面介绍了联谊会具体工作情况。

签约仪式上,绵阳市联谊会会陈仁会长在发言讲道:非常感谢农商银行对联谊会的关心和支持,也对绵阳农商银行因农而生,为农而兴,将服务“三农”作为立足之本的理念高度认可。从全国形势来看,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融资困难的问题,联谊会是本着为会员企业服务、为会员企业切实解决实际的问题为宗旨,努力在银行和会员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做好金融方面的连接和服务工作。交流中陈会长也表达了自己的三个希望:希望农商银行可以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情况提供实际帮助;希望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深耕“三农”沃土,为乡村振兴而发力;希望绵阳农商银行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把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当好金融服务“先锋队”,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签约后,绵阳农商银行与绵阳市企业家正式达成友好战略合作伙伴,以后将真诚合作、携手并肩,奋力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打造助推绵阳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供稿: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