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靓固建设再次获评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

2021-09-30 17:2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等25部门联合开展的四川省“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评选结果出炉。绵阳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靓固科技集团子公司绵阳市靓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2238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诚信经营和良好行业口碑,成功获评四川省“诚信企业”。这是靓固建设继2019年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称号后的再次获评。

自创立之初,靓固科技集团便将“诚信为本、品质为要”的核心理念牢牢根植于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中。在长期的稳健发展中,凝练出了“人品产品创天下”的企业文化宗旨,将“诚信”作为靓固人的基本职业操守,并通过国家QES管理体系认证,构建良好运营生态的同时,也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诚信建设提供了理念引领和文化基础。

更重要的是,作为海绵城市建设、生态保护修复的重要参与者,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的推动者,靓固科技集团也紧密围绕国家海绵城市建设和双碳战略目标实现的重大需求,全力发挥民营企业价值,强调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以科技为支撑、用品质拓市场、以人品赢天下,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构建涵盖海绵城市建设、边坡修复、水环境治理、节能减排、智能科技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生态全产业链,致力于为城市生态建设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至今,靓固科技集团凭借专业实力和匠心精神,运用新理念、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已在全国20多个省40多个市打造了海绵化项目,先后参与完成国家海绵城市试点迁安、遂宁、上海、深圳、玉溪等 8 个城市的海绵化建设,产品优质、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广泛认同及行业高度评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