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四川蜀兴律师事务所主任梁东律师受邀深入涪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行政执法讲座

2020-10-09 14:3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蜀兴律所  今天

    在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背景之下,行政执法机制改革成为机构改革的重头戏,国务院、农业农村部先后针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出台了各项规定、指导目录等文件,为今后的农业行政执法提出了崭新且更高的要求。

    响应中央改革部署、提升农业综合执法水平,绵阳市涪城区农业农村局成立了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并邀请我所主任梁东律师前往开展农业综合执法培训讲座。

    2020929日,梁东律师及助理赵润宇前往涪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讲座,区农业农村局对全体执法人员、法制审核人员、乡镇畜牧兽医站协助执法人员、各园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与了讲座。

    梁东律师以“从司法实践的视角看行政执法行为”为主题,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执法基础理论、行政执法行为、行政执法程序、行政执法监督、典型案例分析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讲解。

    据了解,自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涪城区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依法行政,以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为目标,加快推进执法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四川蜀兴律师事务所也将一如既往地用最专业的法律服务,为涪城区农业农村局等政府部门机构改革、行政执法等保驾护航、出谋划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