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09 16:4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章、党内重要法规制度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省工商联(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经济统战工作、工商联工作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

马君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注重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各县市区工商联中心组成员和商协会联合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学习,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切实增进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

马君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和底气,坚守做好“两个健康”事业的使命担当,扎实开展“面对面听取意见”活动,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针对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重大问题,提出指导性针对性意见,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定位,对标对表市委的决策部署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工作推进进度,确保圆满实现年度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