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在联系社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28 16:2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七一前夕,绵阳市工商联在花园南街社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为市工商联和涪城区工商联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群众、部分企业党员作专题宣讲。


马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出重要指示,必将指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征程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国之大者”意识,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和总书记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是什么、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是什么,切实把政治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上来


马君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明确了未来五年四川的发展方向、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着力重点和具体要求,事关未来五年治蜀兴川的全局。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明确政治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马君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全省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与绵阳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工商联职能职责紧密结合,抓实政治引领,做好民心工作,把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民企需求,优化营商环境,聚力助企纾困,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企业发展,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工商联党员志愿者对社区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开展了省、市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


                                                    (机关支部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