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 到绵阳市工商联调研

2022-06-22 10:5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来我会调研,深入各部室,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唐书记认真听取了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对绵阳工商联工作的简要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强指出,绵阳工商联工作特色鲜明,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认真履行职能,成效显著。下一步要重点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工商联系统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加强引导服务。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引导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抓好“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引导企业稳岗、扩岗。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常抓抓常,突出特色、亮点和创新,积极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发挥好工商联和商会作用,提高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水平。要常来常往,省市两级工商联要多交流沟通,既要文来文往、也要人来人往,共同努力推动全省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