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姚永红调研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2021-12-14 15:0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永红调研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陪同调研。

姚永红先后前往绵阳剑阁商会、四川众益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异地商会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商会(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姚永红指出,绵阳剑阁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剑商在绵阳辛勤打拼,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商会在抱团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作用发挥明显,成效显著。


姚永红强调,市委高度重视异地商会建设,工商联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统筹推进异地商会建设,切实履行工商联指导、引导、服务商会职能,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绵阳剑阁商会要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汇聚智慧,汇聚资源,共享商机、共谋发展,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好台、服好务;要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经济统战的组织优势,带领会员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推动绵阳、剑阁两地经贸往来,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