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一次“思享智汇”主题活动

2021-11-12 16:4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举行了第一次“思享智汇”主题活动。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席徐长法主持。

活动中,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临集团、美乐集团、长金集团、三力股份等企业负责人就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分享了实践体会,并对房地产行业、民办教育、养老产业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健康有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民营办)、市住建局、市自规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互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君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思享智汇”活动旨在激发民营企业潜能、汇聚民营企业家智慧,为民营企业家之间搭建分享合作平台,为市级部门与民营企业家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也为更好地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商联的团队凝聚力和影响力。

马君强调,各位企业家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七个大幅提升”具体目标和“四大战略”,准确把握绵阳当前经济形势和主导产业发展,主动融入参与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建设。马君要求,工商联要利用好“思享智汇”活动平台,采取多种主题、多种活动方式,邀请金融、公检法司等部门为民营企业家现场答疑,实实在在为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充分调动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积极贡献工商联和民营企业的力量和智慧。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部分执委、直属商协会会长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民营办)、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自规局、市委统战部经济科和涪城区工商联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