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来绵出席第九届科博会并前往民营企业调研

2021-09-10 16:0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7日至9日,全国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铁,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一行应邀来绵出席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并深入我市民营企业参与协同创新情况开展调研。

在出席科博会期间,刘铁、赵宇一行还先后深入科源同心孵化器、四川岷山集团、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久远智能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中油九洲北斗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刘铁、赵宇一行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协同创新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刘铁、赵宇一行对企业依托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各民营企业依托中国(绵阳)科技城的教育、科研和工业生产等资源优势,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核竞争优势、有发展潜力的协同创新技术产品和科研成果,促进协同创新深度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市工商联原副主席王华明以及涪城区、安州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经济联络部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