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君一行到四川蜀兴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2 16:0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83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君一行,到四川蜀兴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指导。

马君一行在市工商联副主席、绵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蜀兴律所主任梁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律所办公场所,了解了蜀兴所业务情况、基础设施及事务所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马君听取了蜀兴律所负责人对所内业务构成、人才储备、服务市场经济主体的情况汇报和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双方还就助力市场经济主体生存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君强调,蜀兴律师事务所要更加密切地关注市场主体,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主体的迫切需求,相应地提高律师在相关方面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以严格、高效、负责的律师职业操守,开拓有别于常规法律顾问业务的新的业务方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做到蜀兴律所与服务对象共同健康发展,帮助遭遇困境的客户渡过难关。

 

 

(来源:绵阳市工商联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