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

2021-08-24 15:4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年8月19日,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市委统战部经济统战科负责人参会。市工商联主席徐长法主持会议。

会上,秘书长黄莉通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副主席杨光通报了绵阳市总商会拟更名为绵阳市商会事宜,副主席郑勤、党组成员陈秀蓉分别就市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加强和改进市工商联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定期举办主席(会长)“思享智汇”主题活动方案。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君同志就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大走访”调研行动,着力开展经济服务、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以商招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及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马君强调,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副主席、副会长,是工商联会员中的“领头羊”“排头兵”,要发挥表率作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把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落到个人行动上,落到企业发展上,要做到党委政府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我们就去贯彻什么、落实什么。以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再立新功。

徐长法在讲话中指出,工商联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把握,统筹抓好“两个健康”工作,清醒直面问题、冷静分析、迎难而上,坚决丢掉“等靠要”的思想,引导指导民营企业找准应对之策,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在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在破解融资高山、转型火山、市场冰山上探新路,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深耕专业,走科技自立自强之路,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重点加大对年轻一代企业家和新经济领域企业家的培育力度,着力打造一支结构优、素质好、规模大,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民营企业家队伍,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工商联智慧和力量。

参会的副主席、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围绕市工商联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要认真履行副主席(副会长)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加工商联组织的工作和活动,全面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更好促进“两个健康”。

 

 

会员宣传部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