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情系河南 爱暖灾区”四川富临实业集团为河南灾区捐款200万元

2021-07-26 13:2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近日,河南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率先作为,主动通过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奉献爱心,为河南灾区捐款200万元彰显了民营企业的善心爱举。7月26日,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联合为四川富临集团举办了“情系河南 爱暖灾区”捐赠仪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陶筠市工商联主席徐长法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志红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杨光、专职副主席郑勤、秘书长黄莉以及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富临集团总经理曹勇四川富临集团党委书记卢其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近年来,四川富临集团在各类公益事业上已累计捐赠2.3亿元。捐赠仪式上陶筠副秘书长对四川富临集团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仁爱大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奉献凸显慈善情怀,用爱心服务社会的善举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富临集团总经理曹勇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市工商联主席徐长法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志红接受了企业捐赠。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绵阳市工商联积极响应省工商联号召,积极议各县市区工商联,各属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凝聚力量奉献爱心,积极捐赠,全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协会以及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为河南雨灾捐赠资金六百六十余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