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阿坝州工商联来绵对接精准扶贫

2019-04-04 20:09
字体:【    】 打印


       4月3日,阿坝州工商联主席喻林超一行来绵与游仙区工商联对接精准扶贫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陪同考察并出席对接工作座谈会。

       活动期间,喻林超一行考察了新华林业有限公司所帮扶的小枧镇洪发村、登心村,详细了解该企业在带动当地老百姓致富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阿坝州壤塘县工商联和游仙区工商联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壤塘县工商联提出了,希望在特殊贫困户“一对一”帮扶、在绵建立壤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基地、开拓“壤巴拉”产品市场方面得到游仙区工商联的支持。游仙区工商联表示,将在会员企业中宣传壤塘、推荐壤塘,力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壤塘县的产业发展中。易显云指出,游仙区工商联与壤塘县工商联结成帮扶对子,既是“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具体任务,也是落实游仙区与壤塘县全域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游仙区工商联积极发动会员企业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帮扶原则,与壤塘县民营企业建立合作互赢关系,用好壤塘资源优势,发挥游仙市场作用,为壤塘县精准扶贫工作继续贡献游仙民营企业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