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在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2024-03-29 13:2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出席会议,以“把握时势 信念如磐 笃定向前——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民营企业更大力量”为主题,为全市民营企业家作专题报告。


李南希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壮大实体经济为根本,以做强做优民营企业为核心,奋力开创绵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新局面。

李南希强调,要精准把握国家大势,进一步增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肯定成绩直面挑战,进一步坚定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理清思路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崭新局面。要从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培育壮大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实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六个方面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南希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认识党委政府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和力度,紧紧围绕市委“五市战略”、“园区提质”“企业满园”、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民营企业更大力量!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市工商联法律顾问,不是执委的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市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市工商联机关部室负责人等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