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暨培训会

2024-03-22 14:4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扩大会员覆盖面,优化会员结构,推进“两个健康”工作提质增效,3月21日下午,绵阳市工商联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暨培训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光出席会议,11家新入会会员参加会议。


入会仪式上,杨光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为团体会员绵阳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以及天仪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发放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会员宣传部负责人向新会员宣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并从“工商联是什么”“为什么加入工商联”“加入工商联干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杨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自己人”,将竭尽全力为会员搭建履职、学习、交流、成长、发展的平台。他强调,工商联会员要讲政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真心热爱工商联组织,认真履行会员职责,在工商联大家庭中健康发展、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优秀代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工商联章程要求,履行会员职责,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遵纪守法、诚信自律,积极参与工商联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加入工商联队伍的主要为专精特新优质企业代表。下一步,市工商联还将加大会员发展力度,调整会员结构、加强会员队伍管理,提升会员服务质量,重点将“专精特新”“瞪羚”“独角兽”等优质企业代表纳入会员,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 

                                                                (供稿:会员宣传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