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招商引资专题会议

2024-03-21 09:2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统一战线招商活动方案》精神,进一步用好统一战线工作“朋友圈”,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活动,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来绵投资兴业,助力绵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8日,全市工商联系统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光、秘书长黄莉,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王华明,各县(市、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园区分会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绵阳市统一战线招商引资活动背景,总体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各县(市、区)招商引资具体任务、明确了职责分工、落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瞄准电子信息、先进材料、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核技术应用、激光技术应用、新型显示、光伏储能、磁性材料、智能机器人及无人机、连接器及传感器、生物医药及医疗装备八大新赛道产业积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各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肩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联动合力;要积极与市经信局、经合局等单位横向联系,形成各方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推进的落实机制。

会议强调,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异地绵阳商会和绵商联盟全国联系机制的优势,利用企业家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和人脉资源,积极宣传绵阳、推介项目,用好商会招商、能人招商、产业链招商各种方法,为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更多大投资、大项目、大企业,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工商联力量。

                                                         (供稿:经济联络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