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中共绵阳市流动党员成都委员会成立

2024-01-02 16:2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搭建平台更好服务市委“五市战略”,12月28日,中共绵阳市流动党员成都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成都绵阳商会举行。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和三台、盐亭、梓潼3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市委两新工委《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流动党员成都委员会的通知》,向新成立的流动党员党委授牌,市流动党员成都委员会书记寇国春同志接牌并作表态发言,班子其他委员积极发言。大家谈到,成立流动党员党委彰显市委对在外流动党员的关心重视,认为流动党委持续加强组织建设要从制度入手,更加注重吸纳各县市区已有成熟做法,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职尽责,为两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谈到,作为年度压轴工作,成立成都市绵阳流动党员党委谋划已久、最为成熟,要依托成都绵阳商会智慧、信息、资源等优势,更好释放平台聚力、聚智、聚才的溢出效应。强调流动党员党委成立后,要聚焦讲政治学思想,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准政治方向,跟进组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浙商通过集体研讨碰撞智慧火花等方式,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规避风险、谋定良策、抢占先机。要聚焦帮发展常联络,多渠道与在蓉绵阳籍流动党员取得联系,建立微信群加强互动交流,积极探索加强农民工党员管理和发展的管用办法,尤其在遇到困难时量力而行伸出援手,以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推动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要聚焦引资源回家乡,紧扣深化市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企业扎根成都发展壮大基础上,积极回乡发展,持续宣传推介家乡营商环境,有选择地招引优秀企业家来绵投资、优秀人才在绵兴业。

授牌仪式上还向流动党委委员赠送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定书目,慰问了部分绵阳籍流动党员代表。

                                          

                                                  (供稿:直属商协会党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