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到涪城区调研民营经济和基层商会工作

2023-12-22 13:3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一行到涪城区调研民营经济和基层商会建设工作。涪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董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绵阳工业园展厅、绵阳天仪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垚磊科技有限公司、绵阳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利通信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涪城区中小企业商会、涪城区朝阳商会、联东U谷·绵阳国际企业港、绵阳联东金毅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四川芯智热控技术有限公司、绵阳聚贤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涪城区新皂商会、绵阳传化智慧物流枢纽项目。调研组一行仔细聆听了企业和商会负责人对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的介绍,深入探讨了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和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君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对涪城民营企业和基层商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肯定了涪城区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商会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水平,激发商会活力,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区工商联要当好桥梁、做好纽带,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不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莉及研究室、会员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