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积极参与市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工作

2022-09-16 15:3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自8月开始,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办、 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市工商联等部门会组建工作专班,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为落实好此项工作,会党组书记亲自研究,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部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目前,在专班的统一安排下,我会已通过工商联微信群、网站等推送调查问卷,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县市区参加调研活动。认真收集梳理上报全市民营企业调研活动和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全程参与面对面座谈、“一对一”走访座谈、部门专题研讨会及调研报告的草拟工作,为摸清当前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现状、找准面临的困难问题,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