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全面完成2022年度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工作

2022-09-02 16:4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2年市工商联接办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共计1(主办),接办市政协八届次会议提案共计3(协办)。代表(委员)所提建议、提案涉及民营企业合规经营、乡村振兴、企业用工等方面。截至8月31日,人大建议1件主办件已完成办理并答复,从反馈情况来看,代表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政协提案3件协办件均与主办单位、政协委员面对面对接,均完成办理并答复,政协委员满意率100%。

在办理过程中,我会坚决做到“领导重视,组织严密,责任明确、程序规范、讲求效率、限时办结”,对主办件,积极主动征询协办部门意见,多方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在正式回复形成之前,与代表进行充分的沟通,确保建议得到满意的回复;对于协办件,采取集中交流或专程拜访的方式,加强与主办单位、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意见,最终形成协办意见。

同时,市工商联将以次办理建议提案为契机,结合全市民营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把办理工作转化成破解发展难题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