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2022-08-25 11:1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日前,四川省经信厅网站公示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获评企业名单,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闫辉同志创办的企业——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该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累计获得专利受理60余项,正式授权30余项,现已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军民融合企业认定。该公司凭借对纳米级石墨烯等新材料应用领域的长期持续研究,成功研制出低成本、高性能、稳定性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水性纳米及石墨烯功能涂料并实现量产。

据了解,该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在新材料产业赛道上加速布局,用水性纳米超疏水和石墨烯重防腐技术助力涂料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发挥“小巨人”企业作用,努力提升水性涂料等新材料产业整合能力,推动传统油性涂料向水性环保涂料转型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