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2022-08-09 17:1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开展,增强民营企业家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感情认同,绵阳市工商联根据年度培训计划,于近日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举办了“绵阳市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市工商联第七届执委、所属商协会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光出席开班仪式并全程参加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杨光对培训班的目的、作用与意义进行了阐释。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迅速转变角色、严格遵守纪律,并寄语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企业家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影响力大、带动作用强的优势,积极参与到行业产业发展和商会组织建设中,宣传党的好政策、讲好企业发展故事,团结带领更大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民营企业家队伍。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全体人员在邓小平铜像前举行了敬献花圈仪式,并参观了陈列馆和小平故居,通过详细的讲解,全面了解小平同志伟大辉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接下来的专题学习中,小平干部学院专家教授分别以“邓小平与中国改革开放”“小平与海”“邓小平的三起三落及当代启示”“信仰与忠诚——学华蓥山英烈,铸革命者信念”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全体人员还到华蓥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学习。

培训课程结束后,8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实践者与受益者,将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带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投身时代洪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