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举办所属商会领导班子任职培训会

2022-08-05 18:4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7月8日上午,涪城区工商联举行所属商会领导班子任职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勇主持,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涪城区盐亭商会、涪城区民营企业联合会、涪城区朝阳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四川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加强商会班子建设,工商联党组应对商会班子成员进行任职谈话和任职培训。培训会上,涪城区工商联对3个商会进行了“一对一”的工作指导,邓勇仔细解读了《四川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绵阳市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从加强商会党的建设、班子建设、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对商会会长及秘书长进行了履职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商会如何做好规范管理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将带领商会领导班子学以致用,高质量推进商会建设工作,为推动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供稿: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