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参加“光友绵阳米粉博物馆暨全薯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2-07-26 14:4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光友绵阳米粉博物馆暨全薯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光友红薯博物园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市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兼对外宣传联络部部长刘涛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郑勤、刘涛与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光友分别为“光友绵阳米粉博物馆”和“光友全薯实验室”揭牌。

郑勤在致辞中指出,四川光友薯业自1992年成立至今,三十年如一日专注于以红薯、马铃薯等薯类为主要原料的健康主食的研发、加工及销售事业,历经了33次创新变革,斩获了37项国家、省、市各类殊荣,体现了“光友人”的执着精神、奋进精神和创新精神。“光友绵阳米粉博物馆”和“光友全薯实验室”揭牌成立,也将是写入光友薯业企业发展史的一件大事。当前,绵阳正全面推进“绵品出川”和加快发展百亿绵阳米粉产业,在这个利好政策背景下,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成立“光友绵阳米粉博物馆”和“光友全薯实验室”,拓展产业链条、创新主导产品,契合绵阳市特色农副产品发展方向,希望全体“光友人”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产品创新、拓展市场空间,与企业共成长、同发展。市工商联将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搭建“绵品出川”商贸流通平台,促进更多“绵阳造”产品“走出去”。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