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调研四川俊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情况

2022-01-12 16:2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绵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莉一行前往四川俊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小兰关于企业经营、技术研发、产品推广以及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前往亚兰国色牡丹园基地、三台县塔山镇南池村,了解油牡丹种植规模、“村企共建”利益联结机制、助农增收致富等情况,并与塔山镇政府负责同志就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优化民企发展环境、强化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四川俊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增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公司一要坚持市场导向,健全完善“村企共建”利益联结机制,正确处理好企业、村集体和农户的关系,实现“三方”互利共赢;二要担当社会责任,继续实施企业“最低保护价收购”惠民政策,最大限度保障农户利益,调动农户扩大规模、科学种植的积极性;三要加强院企合作,推进与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的深度合作,加大精深加工和萃取技术研发力度,提升产能、塑造品牌、扩大市场。

 

(经济联络部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