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立足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绵阳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民营企业家迎新茶话会

2021-12-30 12:5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绵阳市工商联举办商协会、民营企业家迎新茶话会。市政府副市长刘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茶话会由市工商联主席徐长法主持。全市民营企业家、商协会代表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共130余人参加。

会上,绵阳遂宁商会、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四川恒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商协会和企业代表结合本行业、本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就促进本企业、本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改进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绵阳农商行副行长刘洪坤代表金融机构就如何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了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市工商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马君指出,新的一年,各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企业正确发展方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党同心同德、共渡难关、共开新局;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务实前行。

刘海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商协会组织在绵阳市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各级工商联组织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服务“两个健康”中所取得的成绩。刘海昌要求,全市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爱党爱国的自觉践行者;要主动参与成渝经济圈建设、科技城新区建设,抢“双碳”发展新机遇;要坚持创新引领,专注实业、做精主业,练好内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做敢拼敢闯的时代奋斗者;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其他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回馈人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义利兼顾的示范引领者。

刘海昌强调,市工商联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民营经济领域最大共识;要着力强化服务效能,引导民营企业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着力加强商协会建设,深化工商联组织改革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引导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与全市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会员宣传部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