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协会改革与发展培训会

2021-10-21 17:0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全市工商联系统所属商协会改革进程,提高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工作服务能力,10月20日,绵阳市工商联召开了所属商协会改革与发展培训会。全市工商联系统所属市级商协会、部分县级商协会负责人、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县市区工商联分管领导110余人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杨光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求各商协会要及时组织宣传学习,把党代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会员。杨光副主席还总结了全市工商联商协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四好”商会创建、商协会党组织工作、推进乡镇(街道)商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辅导,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围绕商协会规范管理、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市工商联会员宣传部部长、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浩介绍了2021-2025全国工商联商会建设规划。

会上,还对15个先进商协会和15名先进商协会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市企业家联谊会、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涪城区南山街道商会代表分别就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全行业诉求开展有效服务以及加强乡镇(街道)商会规范化建设等作了经验交流。

 

(来源:绵阳市工商联会员宣传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