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迎国庆、爱运动”主题活动

2021-09-30 17:2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豪迈情怀,9月29日,绵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迎国庆、爱运动”工会活动。

在惠科有限股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考察,观摩了企业数字化车间生产情况,参观了惠科展厅,聆听了惠科的发展历程。通过实地调研,大家了解了惠科坚持实业发展、走创新之路的发展战略。

在拓展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分成三个小组开展了拔河、跳大绳、投篮等趣味十足的文娱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各组的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展现了团结、凝聚、拼搏的团队精神风貌,展示了市工商联机关干部队伍同心同德、蓬勃向上的活力与朝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激烈欢乐的团队活动,充分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与斗志,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好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工商联事业发展而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