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赴盐亭、梓潼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2021-09-03 16:1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至31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秀蓉一行前往盐亭县、梓潼县实地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盐亭县天水村、三星村和梓潼县清华村,实地察看了3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优势产业发展以及村企合作情况,听取了镇(乡)和村有关负责人关于村情、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乡村规划、当地党委政府对该村的产业发展布局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当前市工商联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在深化提升“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基础上,积极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通过发挥工商联及民营企业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助力我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脱贫村发展农业产业、增强造血功能、促进群众增收、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调研组表示将综合研判村上的发展规划、特色产业,针对性地向全市直属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进行推介,推动村企对接,促进共建共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盐亭县、梓潼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绵阳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浏览次数: